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

1/700  義大利皇家海軍戰艦 利托里奧 (Littorio)

作品名稱:1/700  義大利皇家海軍戰艦 利托里奧 (Littorio)
模型廠牌:小號手
使用顏色:XF-7紅色 XF-3黃  XF-79棕 XF-2白 XF-19灰  XF-77佐世保灰 XF13海軍綠 X-11銀(全艦筆塗)



義大利皇家海軍戰艦 利托里奧 (Littorio)是維托里奧.維內托級戰艦的二號艦,"Littorio"在義大利語是古代羅馬帝國,手持束棒的刀斧手,是權力和威信的標誌有強烈的法西斯主義。

所以後來才被改名"義大利"(Italia)

活過二戰的她,和姊姊"維托里奧.維內托(Vittorio Veneto),戰後賠償給美國,1952年在美國被拆解。

PITROAD和小號手的共同模子,細節十分優秀,這次搭配簡單的欄杆及內附的蝕刻片製作。

甲板紅白條紋用遮蓋膠帶貼上再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謝謝指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