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

1/144 高機動型薩克II 艾力克·曼斯菲爾德專用機

 作品名:高機動型薩克II 艾力克·曼斯菲爾德專用機

品牌:萬代


機體資訊:

MS-06R-1
06R系列最初的生產機,生產總數為22機。
初期因為使用的火箭引擎妥善率不佳,推進劑的搭載容量太少,導致狀況不斷,據說甚至因此折損不少優秀駕駛員。
其中10機後來被修改為R-1A型。

因為看了"Ark Performance"的漫畫"機動戰士鋼彈MSV-R 強尼.萊汀的歸來"後便想把吉翁一年戰爭裡的王牌做一套出來。

這次製作的是高機動型薩克II (MS-06R-1)採用艾力克·曼斯菲爾德專用色塗裝,因為RG版的零件有夠多,手邊的01A也用光了,所以買HGUC GTO 003黑色三連星的套件來改色,艾力克·曼斯菲爾德中校的配色以白色和灰色為主,最大的特徵是天線放在頭部左側。
只有RG跟MG有附這天線,於是我自己割膠板自製。水貼也是用萬代推出的。

"艾力克·曼斯菲爾德"(エリック・マンスフィールド)綽號:獅鷲,長相超帥,在漫畫"機動戰士鋼彈 基連暗殺計畫"裡有登場,為吉翁軍擊墬王第四名

成品:




謝謝觀賞請多多指教
下一次要做擊墜王第三名的機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