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

1/72 國軍F-16B 花蓮401聯隊

作品名稱: 1/72 國軍F-16B 花蓮401聯隊
廠牌: HASEGAWA

F-16戰隼(英語:F-16 Fighting Falcon)是由通用動力公司(現為洛克希德馬丁)所研製。原先設計為一款輕型戰鬥機,輔助美國空軍主流派心目中的主力戰機F-15,形成高低配置,後來演化為成功的多功能飛機。在戰機世代上為第四代戰機(美國標準為第三代戰機)。
F-16B block 20是美國專為國軍製造的批次  BY WIKI

這次使用了長谷川 1/72的F16B套件,因為國軍的F16B採用MLU標準的關係,所以垂直尾翼的傘艙和長谷川的套件長得不一樣、機首也沒有敵我識別的天線,我也沒有買REVELL的F16MLU,只好切膠板加補土自己做囉。

武裝的部分,原本想自己切膠板改魚叉飛彈來裝,但懶惰病發作,只選了目前配備的AIM120中程空對空 、AIM9X響尾蛇飛彈以及電戰夾艙

上色的部分就依照額外購買的國軍F16上指示的305 .306 307 308 加上田宮水性類似的灰色去混著使用,最後噴上半光漆就結束

個人一點樂趣是依照某個新聞,畫了一塊1/72大小的麻糬放在座艙裡。

成品:







謝謝欣賞
歡迎批評指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