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

1/72 俄羅斯空軍 MIG-29 SMT 支點戰鬥機 9.19批次

作品名稱: 1/72 俄羅斯空軍 MIG-29 SMT 支點戰鬥機 9.19批次
品牌: 小號手 Trumpter


MiG-29(俄語:Микоян МиГ-29),蘇聯米高揚-古列維奇飛機設計局於1970年代設計的雙發高性能制空戰鬥機,同時期開發之戰機亦有Su-27,目的為對抗美軍之同期先進戰機F-15。北約組織給予的綽號是「支點」(Fulcrum)。MIG-29 SMT為早期MIG-29的提升型。by wiki

手邊的美軍F-16做了幾盒膩了,所以換換口味來做俄國的戰機,使用小號手新出的MIG-29 SMT 9.19套件,有著凹線及鉚釘細節、豐富的水貼、武裝,在老店用400多塊錢購入。
紅星Zvezda的雖然沒有鉚釘,但內附精美的兩個駕駛員也是十分超值。

全機身先噴上淺灰色之後開始用膠帶遮蓋做迷彩,遮了兩~三種的顏色之後,整體再噴一次淺灰色讓他迷彩分界不要這麼明顯...然後點個線跟黑點噴上半光澤透明漆就做完,拍上來了。

牽引桿的部分整體噴成橘色後加點深褐色當作生鏽舊化用。

武裝的部分給了好多種不同的,沒有上網找資料就挑了R-77、PTB-1150、KH-31P給他掛上去。

上網翻了資料看到俄羅斯的PAG 14混凝土跑道後,原本想要買他的套件當地台用,結果發現依舊只有東歐廠出,找代購運回來的錢都能買2盒戰機作罷。

就剪了塊珍珠板畫上線條、挖洞填上補土、撒些草粉仿製了一個PAG-14的地台


成品:












做戰機太快樂都忘記做船跟戰車了...

以上
謝謝觀賞
歡迎指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