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

1/72 日本航空自衛隊 F-4EJ 60週年紀念塗裝

作品名:日本航空自衛隊 F-4EJ 60週年紀念塗裝
廠牌: 長谷川

F-4幽靈II(F-4 Phantom II)是一種縱列雙座雙發全天候遠程超音速截擊機/戰鬥轟炸機,最初是由美國麥克唐納飛行器公司為美國海軍研製的,

日本航空自衛隊一共購買了140架F-4EJ,目前都被退役封存,讓F-2  F-35取代的樣子,

BY WIKI


因為F-4要退役了,很多日本玩家在推特上面還辦了"平成最後的幽靈祭"  平成最後のファントム祭り,所以手邊也有買F4 的我,就把它做出來了


底色用和日本F15一樣的俊氏315灰加白色後,然後在邊緣跟凹處噴上加黑色的315,噴上亮光漆後貼水貼,水貼貼完用調稀的黑棕色點個鉚釘跟線 最後上個消光就做完了。

F4那個像蝗蟲肚子的屁股,用亮光黑上底之後,噴上黑鐵色 銀色 再用黑色 棕色 混黑鐵色去筆塗 讓它看起來髒髒的?


成品:









謝謝觀賞
歡迎批評指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