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

1/144 高機動型薩克II 松永真專用機

 作品名:高機動型薩克II 松永真專用機

品牌:萬代


機體資訊:
R-1型的修改機,改進了R-1推進劑容量太少以及補充不易的問題,在小腿後方改用卡匣式的推進劑燃料槽。
並更換掉原本問題多多的Zionic製噴射引擎,改為採用ZIMMAD社製品。
不包含由R-1修改來的機體,新規生產的R-1A機型總數為80機,大多數都被發配給王牌駕駛員。by wiki

因為看了"Ark Performance"的漫畫"機動戰士鋼彈MSV-R 強尼.萊汀的歸來"後便想把吉翁一年戰爭裡的王牌做一套出來。

這次製作的是高機動型薩克II (MS-06R-1A)採用松永真專用色塗裝,因為RG版的零件有夠多 所以買HGUC 154松永真的套件來做,松永真上尉的配色以白色為主。

"松永真"(シン・マツナガ)綽號"白狼",為吉翁軍擊墬王第五名

成品:




謝謝觀賞請多多指教
下一次要做擊墜王第四名的機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